木子李_LSMON

橘涩星航:

转发+评论+小红心有抽奖活动


刊名:《告白》

CP:all洲(思洲 韬洲 蒲萄唐 唐鸥 九度 凯洲 纬洲)

字数:7w↑

页数:150p左右

尺寸:A5

装帧:无线胶装

封面:星河纸


作者:子橘

封设/排版/代理:@丝果以内印刷工作室 

特邀嘉宾:@A.K. 

价格:39R/本

地址:预售链接 

前十特典:75mm星星闪徽章×1

全员特典:明信片×1

预售时间:10.7(晚八点)-10.27


高亮:

1.链接中有两个选项,第一个为前十徽章特典的选项,只有10库存,第二个为无徽章特典的选项,库存管够。

2.禁止家长代拍,谢谢理解。

3.无法tb付款的可以私聊我改wx等。

4.感谢大家对我以及我的作品的喜欢,这是我的第一本个人志,也算是写了大半年,终于可以做成实体本,感谢大家的支持!

5.小蓝手+小红心+评论,本结束贩售(10.27)当天抽一人不包邮赠送全套(含前十特典+特典明信片)


内含篇目:

未发布:唐鸥《爱丽丝与兔子洞》思洲《小孩》蒲萄唐《摘星》

思洲:《少年侦探事件簿》《消失的昨天》《失眠飞行》《我欢喜喜欢你》《是我的海》《想见你》《2.29》《全世界快乐》

韬洲:《游园会》《邮轮与冰山》《我们》《告白》《甜甜》

蒲萄唐:《致姗姗来迟的你》《环游》

九度:《是你依然在》

凯洲:《Melody》

纬洲:A.K.《恰好萧瑟秋风起》



评论

热度(33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